自卑女孩

2018-12-10作者:宋清欢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是一个女孩,13岁,射手座,头发不长,1.62cm,45kg,虽然智商120,但是完全没有学习好的迹象,所以身边的人都觉得我是一个傻子。

      自卑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被周围环境感染的。我喜欢一切与艺术有关的东西,比如画画、唱歌、跳舞等,但周围人觉得没意义,认为我就是要好好学习。父母有家暴倾向,并且只针对我一个人,同学都是公主病。我在网络上的地位能不说吗谢谢。我长得并不是很好看,大眼睛,高鼻梁,粉嘴唇,黄皮肤,还有奇怪的痘痘,所以我这种人也就配生活在虚拟世界了吧。

      我不敢去看医生,因为会被父母往死里打,会被周围的人笑话神经病,然后我就患上了社交恐惧症和抑郁症,当然,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喜欢二次元,被骂“西洋鬼子”。我一直都在给自己留后路啊,不敢发火,毕竟杀人犯法。这是我的第一篇作文,我会在以下作文里写我的人设,谢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