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2018-12-10作者:李嘉杰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长着中等身材,头顶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像一片黑色的草坪,一对能听见四面八方声音的大耳朵,看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配着双眼皮,显得炯炯有神,还有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说话可甜了。大家知道我是谁吗?对,我就是李嘉杰。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每一次我在迪尔星上课,我都会积极举手,认真听课,老师都夸我是好孩子呢,我非常开心!但是,我也是一个粗心的同学,比如说,有好几次回家都落下东西了,我今后一定改正这个毛病。

我是一位15级的围棋高手,我非常喜欢下围棋。有一天,我去参加学校的围棋比赛,信心十足,赢了几轮。回想起比赛的整个过程,我一点都不紧张,因为准备充分。所以,最后老师发成绩的时候,我得到了男子队第三名的好成绩。我兴奋得像一只快活的小鸟,蹦来蹦去,回到家后也得到了妈妈的大力表扬。当然,我的兴趣爱好广泛,还有跑步、踢足球、打乒乓球……

这就是我,一个既热爱学习又兴趣广泛的我,大家愿意跟我做朋友吗?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杨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