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2018-12-10作者:王杨洋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叫王杨洋,今年十岁了,是白音塔拉农场中心校三年级的一名小学生。

我披着一头长发,经常梳个马尾,圆圆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滴溜溜地转。

我喜欢跑步,做完作业就和同学们跑步,在操场上你追我,我追你地玩。这个爱好既愉悦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妈妈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个好身体,是做事情的基础。

我不但喜欢跑步,还喜欢看书。一看书我就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过来叫我吃饭,说了几句,我都没反应过来,不知道妈妈在说什么呢。

当然了,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我也有自己的缺点呀。比如我太安静了,平时不爱说话,而且胆子特小。小时候我总以为世界上真有鬼,不敢靠近黑暗的地方……哎,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我希望自己改掉缺点,发扬优点,做个优秀的中国好少年!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白音塔拉农场中心校三年级 王杨洋   指导教师:陈笑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