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2018-12-10作者:刘炳熠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镜子里出现一个瘦小可爱的男孩子:他的眼睛很小,却格外的炯炯有神,红红的小嘴巴总是笑个不停,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对大耳朵,其中有一只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少了一小块儿,小男孩子是谁呀,哈哈哈,这就是我。

    我平时有很多兴趣爱好,如画画,打羽毛球,游泳······但我最喜欢的是看书,我家里各种各样的书,有科学类的,文学故事、神话传奇和一些有趣的漫画书。每天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捧着厚厚的书,在书的世界里:我一会儿和米老鼠一起玩耍,一会儿和米小圈一起踢足球,还和孙悟空一起保唐僧去西天取经呢······

    一天,我正捧着一本《大中华寻宝记》看得津津有味,“砰!”门被重重的推开了,我一惊抬头看到了妈妈皱着眉头站在门口,她气愤地说:“我叫你吃饭已经三四次了,你今天到底吃不吃饭了?”我赶紧放下手里的书说:“我吃,我吃!”饭桌上,爸爸对我说:“你呀,看书竟然忘记了吃饭,你可真是个小书虫啊。”我和妈妈都笑了。

    从此,我有了一个新绰号--小书虫!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有点小迷糊的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