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只要看到有人需要帮助,我一定会过去,希望能够帮到他的忙,我就会觉得很开心。

在学校只要有人说,他需要别人的帮忙,我一定会想尽办法帮他,提供他一些解决的方法,希望他可以顺利决这些事情,只要能够帮到他,就会让我觉得很开心,这样我不但帮了他,也让我觉得很开心。

每次我一听到有人需要帮助,我就会像救火队一样过去帮他,每次只要可以帮到别人的忙,我就会很开心,觉得有人需要我的帮忙,不只有我会需要别人的帮助。

如果我可以帮到别人的忙,我也可以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从中学习,以后我遇到这个状况的时候,我也就可以很快的,把这些事情解决,也可以知道,我用什么方法可以,把这件事情做得更好。

我可以像救火队一样,帮助别人,在那个时候,我也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我可以帮助别人,让我觉得可以帮助别人,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所以每次只要有人,需要我的帮助,我一定会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给他帮助。

我喜欢像救火队一样,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赶到帮助他,希望他不会受到太多伤害,我是救火队只要我听到,有人需要帮助,我就会赶快过去,给他帮助。

我是救火队,希望我可以帮助很多人,给他们帮助,把事情顺利的解决,在那个过程中,我也可以学到很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