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2018-02-08作者:王政元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王政元。我个子不高,长得也不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大眼睛。我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上学。我的成绩在班里还好,老师说我的成绩就和游乐园里的过山车一样,忽高忽低。

我有一个富有研究心的爸爸,他是一个木雕大师,他有时会研究一些好玩的东西。我还有一个唠叨的妈妈,有时我真恨不得拿世界上最牢固的胶带把她的嘴给粘上,虽然我的妈妈这么能唠叨但是她最大的爱好是看书。另外我还有一个淘气的妹妹,她是我们家唯一的一位吃货,只要你在她面前吃东西,她一定会去抢吃的,另外她还很喜欢看书,其实倒不如说是撕书,基本她拿过的每本书都被她撕了一遍。

这就是我们的四口之家。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看书、画画、养植物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养植物,因为植物不仅可以让空气清新,还可以让我亲近大自然。因为我喜欢植物所以我把它们都看做自己的朋友。

我喜欢植物所以我的梦想就是上大学的时候学习植物让我更加了解它们。

在新的学期里我要认真学习语文让我的写作水平更加提高。

  指导老师:王跃龙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