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就是我,当A咖时自信十足,当B咖时配合度高,所以我从小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快乐咖!

别人眼中的我呢?乐观大方、亲切和气、活泼开朗、 体贴人意、永不气馁、自信十足、富有责任感……我是家族里同辈十一个堂兄弟姐妹中的老么,也是唯一还在小学的小妹妹。当他们在聊中考、高考的时候,只有我还在玩九九乘法;当他们在考驾照、买车的时候,只有我还在骑小车兜风。听过关于“我”最神奇的说法,就是刚出生的时候,算命先生说我是个“五行皆合”的女娃娃,做哪一行就旺哪一行,将会为家里带来很莫大的福气!或许这就是我熟睡也常常带着笑容的原因了。

我爱打篮球,爱骑脚踏车,游泳时喜欢自编水上芭蕾,希望将来能当一个魔方达人,玩遍各种奇形怪状的魔方。我还喜欢创作歌曲,把当时的心情和想表达的事物融入歌词里,例如:“梦幻乐园” 是在我心情舒畅时创作出来的;“在你离开之后”是在我心情烦闷时所写出来的;“搞笑世界”是在我听笑话时有感而发的……等。我希望有一天,能出版一本属于自己的作品集,再把版税捐给慈善基金会。

句号——这是我的做事态度,表示“我”把事情从头到尾做到好;问号——这是我的口头禅,表示“我”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问号——这也是我的兴趣指数,表示“我”热爱各种学习生活;惊叹号——这是我的奇遇旅行,表示“我”将来想当一个出色的旅游作家。

我就是我,当A咖时自信十足,当B咖时配合度高,所以我现在还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快乐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