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尚外公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外公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外公年轻的时候是一名解放军,常常不苟言笑,但是我也是打心眼的佩服他,梦想着自己长大后也能成为一名威风凛凛的军人。如今,外公已经退休回乡,过着自娱自乐的生活。他不仅把家安排得井井有条,还学着年轻人赶起了时尚!

  去年寒假,我回老家探望外公。一看到他,就发现他的耳朵里塞着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仔细一瞧,竟是一个随身听耳机,我不禁笑问道:“外公,您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还玩年轻人玩的随身听啊?”“以前我只看你们玩这东西,现在我有着大把时间,也买来潇洒潇洒。”外公说完哈哈大笑起来,我也跟着笑起来。

  我们在外公家吃完午饭,外公又拿着手机忙碌起来,我过去偷偷一瞧,哟,原来在刷朋友圈啊,我顿时哭笑不得起来,我也终于知道老妈微信里那个狂发朋友圈的人是谁了。什么蔬菜排毒法啦,什么除臭洗脚盆啊等信息,都是外公转发给我妈。刚开始妈妈还将信将疑,试了几次,结果连续拉了几天肚子,就再也不敢试了。还好我妈兄弟姐妹们都在关注外公的微信朋友圈,不然都不知道外公要上多少次当了。

  下午我和我表哥运动回来,又看见他坐在电脑前啪叽啪叽地摁键盘,我打趣道:“外公,您又在赶啥时尚啊?”外公嘿嘿一笑,指了指电脑:“赶它啊,现在用了这个软件,我都可以给老外发E-mail了。”瞧!连外公这么大把年纪都会说英语了,果真是要活到老学到老啊!晚饭后,他匆匆地要出门,我追上前好奇地问道:“外公,您这是要去哪里啊?”外公朝我神秘地一笑“学会用电子产品了,身体也不能落下啊!”哦,外公是出去锻炼身体,还真是人老心不老啊!

  我好喜欢我的外公,希望他永远这样“时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