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外公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脸上的皱纹,是时光飞逝的痕迹;爽朗的笑声,是个性开朗的象征;健步如飞的步伐,是身体硬朗的证据:这就是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住在观音乡,过着充实的生活。我通常每个周末回去一次,每次回去我总是满心欢喜,因为又能见到亲爱的外公。外公总是把他的人生经验说给我听,而我也总是听的津津有味。虽然外公总是问这个问那个,但是我从不曾嫌烦,因为这是亲爱的外公在关心我啊!

外公的个性幽默又博学,经常说一些人生大道理,也常分享他小时后的趣事给我听,让我哈哈大笑。他十分热爱音乐,尤其喜欢唱歌,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了,歌喉却一点也不输给年轻人,他还考上合唱团,每周都风雨无阻的去练唱,不但曾经在音乐厅表演过,还曾经到外地去表演呢!外公这么努力的学习给我一个启示:人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外公也会利用假日带我去郊外踏青,记得有一次,他带我去爬山,有好几次我差点跌倒,幸好外公及时的一手把我扶起;要是他没有扶起我,我恐怕已经跌得鼻青脸肿了!

外公非常的关心我,有一次,我不小心被刀子割伤了,他赶紧帮我擦碘酒,并且把伤口小心的包扎好,还不断的关心着我的伤势,这样的关怀真是无人能及啊!

外公就像我的守护神,总是保护着我、帮助着我,希望他永远建健康康,永保青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