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傻外公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外公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傻外公       今天是春节,一大早哥哥,姐姐还有妈妈就开着车去接外公来过年。可是过了好长时间都不见他们回来,过了一会儿,妈妈打电话来告诉我们外公找不到了,所有可能去的地方都找过了,可是都没有外公的踪影。这会儿大家都急起来,这大过年的,不要到时候全体找人啊!妈妈还着急地说:“真是的,前几天不是叫他不要出去,要来接他的,还偏偏不听”。

     就在我们心急如焚之时,阿姨打电话来告诉妈妈外公在她那儿,真是虚惊一场,我们所有人一颗提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外公尽管上了年纪,可竟会忘记我是谁,还一个劲儿地说我是姐姐,妈妈和她解释了老半天,外公才明白过来我是文文,可不一会儿又饶有兴致地来问我究竟是谁,我倒!!!后来妈妈问他去接他的是谁,外公又说是我,把大家逗得是笑得前仰后合。

     这就是我的外公,一个傻得可爱的外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