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优秀作文110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这个学期这个学期我的新同桌叫——小军。

  刚开学初,我对他的映象就很不好。爱捣蛋,一下课,他就到处乱跑。都把我的东西搞掉在地上,不过他还蛮老实,帮我捡了起来,还傻乎乎地说了一声l对不起r。

  他傻乎乎的样子还是蛮可爱的。他的一张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宝石般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长着一个又大又红大嘴巴。加上那乌黑发亮的头发,显得一点也不相称。

  别看他的嘴巴的其实一点也不会说话,脑子也笨笨的,经常闹笑话。比如他想说l那支笔是我的r,却说成l我是那支笔的r。在英语盘的听众,总是把ltr写成lfr。

  不过他还有一个优点l热心肠r。记得有一次,我刚狠狠的骂了他一顿,我刚狠狠的骂了他一顿,就要去参加l少先队r的会议了。开完会,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l怎么办呢,我不知道明天听写的内容。正在我着急时,我的书突然从书包里掉了出来。我正气呢,一定又是小军干的,当我捡起书时,发现书上已经有人帮我画了听写的内容。我想一定是小军干的。我真不该用那么重的话来骂他。

  从这件事以后,我知道了一个好同桌是不会因一点小事闹矛盾的,我也要做一个在别人心目中的好同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