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6年级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如果我是一朵浪花,我的同桌就如同海里的一条鱼,因为每次写作文时,他就总是要抄我几句;如果我是一只小青蛙,我的同桌就是一只小苍蝇。因为他太瘦了,看上去弱不禁风。每次我只要伸出拳头,他就不敢向前移动半步。他,就是我的同桌——刘小宇。

  他的一双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笑起来眼睛就迷声了一条缝。他就张开嘴巴,一排排白的牙齿就露了出来。他的发型很一般,像鸟巢一样乱。我一看见他就想起了中国鸟巢。他的嘴唇红得像熟透了的樱桃。他的耳朵特别灵,可以说是一对顺风耳。总而言之,他很可爱。刘

  小宇的超级必杀口头禅就是——借我一块橡皮。有一次,我写完作业,读书正到津津有味的时候,我看了他一眼,刘小宇还没把作业写完。突然,他用手抱住脑袋,边摇边喊:“怎么办呢?我该咋办呢?”他左顾右盼,一眼就瞧见了我。他就立马就说:“借我一块橡皮,写错字了!”我只好借给他。咋搞的,不一会儿他又问我借橡皮,我不耐烦地把橡皮递给他说:“你要橡皮自己拿,别打扰我看书。”他点头答应,接过橡皮。又过了一会儿,我看完书,把书合上了。刘小宇小心翼翼地把橡皮该放进文具盒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出教室(下课铃已经打了)。我拿出橡皮一看,天哪,橡皮已经成了指甲这么小!了看来照这样下去,我的零用钱非要全部用来买橡皮才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