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小红三年级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樱桃似的嘴巴,鼻梁上架着一个粉色的眼镜,看起来蛮有学问。

  在我每次上课不专心的时候,她总会轻轻地拍我一下,说上课不要玩橡皮,尺子或钢笔等东西,否则你的学习会跟不上的。

  在我上课没信心学习的时候,他总是对我说以后不许在打游戏了,否则就会失去学习的信心。

  在我有些题不会的时候,没等我说,他只要看见我的表情很失落的时候,就会主动地帮助我学习,我不会的题他也会帮助我。不过他可不是直接对我说答案。主动的给我讲,每到下课他都给我布置几道解决问题、语文的填空题、英语的听力。

  在我上课偷看漫画书的时候,她会提醒我上课不要偷看漫画书,这是什么课,你要是再看,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们同桌两上课也有一些玩耍的样子,不过一被老师发现,他就立刻停止玩耍,并提醒我。

  我的同桌虽然很严厉,但是他的严厉中却有爱,现在你们你知道我的同桌是谁了吗?他就是我的同桌小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