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桌四年级作文45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同桌个子高高的,他的数学成绩非常好,可是他对英语却是一窍不通,他就是我的同桌——王明得。

  王明得在数学课上表现突出,只要数学老师让大家回答他提出数学问题,王明得总能马上举手,并能准确无误的回答出来,让大家刮目相看。而每当上英语课时,王明得总是闷闷不乐,英语老师每当让王明得回答问题,王明得总是一言不发。这并不是他在发呆,而是他是真的不会。每当这时我都会偷偷的“打电话”,所以说,王明得英语成绩非常不好。

  其实王明得不仅对数学很感兴趣,他对体育也非常感兴趣,这是因为王明得体育好。记得有一次,王明得在足球比赛中,以4:0的成绩战胜了四二班。王明得不仅在足球比赛中成绩优异,而且在跳远、跳高、跳绳等比赛中也先后取得了好成绩。

  王明得不仅是我的同桌,而且是我的好朋友。记得在一次数学考试中,我只考了70多分,心情很不高兴,总觉得同学们会嘲笑我,这时。王明得走过来,安慰我说:“没关系,我帮你复习功课,这次没考好,下次准能考出好成绩。”我的心情瞬间变好了。

  王明得是我的同桌,更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为有这样的同桌而感到骄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