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小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同桌非常可爱,胖胖的,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红彤彤的脸。笑起来非常可爱。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孩,他喜欢和我前面的同学玩。所以一到了下课时间,我的同学就立马跑到我前面和同学玩了起来。

  我有时候非常暴力,总大声与他交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吵完他之后就觉得哪里不对劲,总想对他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吵你的,请你原谅我”。可是,当我正想对他说的时候,我却说不出来。而我,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他却并没有说我,骂我,吵我。而我遇到事情却总是吵他。我想对他说:我一会不会对你那样了。我们互相做错了事情,就应该互相认错,好吗?

  我以前总觉得胖的人不聪明,很笨。但是,我现在才知道我的想法是错的,不应该这样认为。这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不应该只是去想,要去做了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觉得你不是一个笨男孩,是一个好孩子。你如果有问题不会就来问我吧。因为我们是朋友,要互相帮助才可以的。如果我们不是同桌了,我也会记得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希望我们以后还做同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