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同桌的你三年级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身边有许多帮助过我的人,我的同桌也在其中。

  我的同桌从123年级都和我坐在一起过,我从这三年里,除了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也简简单单地了解了我的同桌。

  我同桌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短发,同时我也发现了他呢,非常喜欢乐于助人。我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我的摩擦笔没有水了。而且我也没有再多余的魔易擦笔芯,这时,我同桌看见了我焦急的样子,就问我:“你怎么了?”我回答他说:“我的摩易擦笔芯没有水了。”我的同桌听见了。他毫不犹豫的借给了我一支笔,并且说:“我先借给你支笔,你先用着,下课了你再还给我吧。”我说了声谢谢。他说不用谢。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他,其实还是很乐意帮助别人的。

  可是人不都是有另一面的吗?就比如白雪公主吃的毒苹果她吃的毒苹果,不就是一面有毒一面没毒吗?这也是一样的道理。我的同桌也不例外。我还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我的同桌被几个同学拉出去玩了,我在同桌跟另外几个同学在外面玩,玩着玩着他玩的老是输,所以他不开心,打起来了,还误伤了很多同学。要不是上课铃声响了,他们几个人还在外面打架呢,也正是因为他爱打架的原因,所以女生们都不喜欢跟玩,也包括我不喜欢跟我的同桌玩。

  你们现在都了解了,我那个喜欢帮助别人,也很爱打架了的同桌了吗?如果你们都了解了我的同桌猜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的同桌叫什么吧我来告诉你他叫耿子博。如果你是男生,你一定很想跟他玩,因为女生一般不喜欢跟他玩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