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三年级的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她不仅是我得同桌,同时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长得非常漂亮,樱桃小口,面若桃花,高高的鼻梁,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的时候脸庞有个小小的酒窝,配上两个扎起来的马尾辫及身上的小短裙,可爱极了。

  她特别的善良,也特别的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们一块去看电影,在电影快要开始的时候,我的爆米花不小心全撒地上了,我有点伤心,我正要捡起来的时候,她已经把不脏的部分帮我捡了起来,还把她自己的那一桶分给我了好多,还有一次,我被别的小朋友欺负,她二话不说上去就阻止了他们。我很开心,我觉得我特别幸福,因为我觉得有这么好的同桌陪我一块学习,一块玩,一块成长。

  她性格开朗,特别爱笑,每次无论干什么事都是开开心心的,同时她还特别爱读书,几乎每天都要读,她连中国古代的四大名著也看了很多章节,她常常沉迷在故事中的海洋里,有时候叫她吃饭她也都忘记了,简直是三月不知肉味啊

  她的名字叫唐诗涵,大家喜欢我这个同桌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