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印象深刻的同桌三年级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让我印象深刻的同桌,他的名字叫韩艺博,他脸圆圆的像一个大皮球,中等的身材约1米45左右,他自己还觉得自己像一个小大人,他写字是非常非常的漂亮,背课文也是很快,是个很好的同桌和优秀的学生。唯一不好的就是老爱和你借东西。

  如果你和他坐同桌就知道了。自己不会的题他会“耐心的给你”解答。有时候我上课不专心,他也会“小声的提醒”我。不会的作业下课会主动问老师。

  假如你和他坐同桌,千万不要笑他,他给你借东西的时候,你一定要借给他,否则的话他就不给你解答作业,他爱帮助别人,有一次下课了我们在一起玩,别的班的同学欺负我,他会站出来告诉他们说:不可以打人,打人是不对的。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出手,什么时候不该出手。

  我以我的同桌为骄傲,我要像他学习,学习他的帮助别人,学习他的认真听讲,同学们,你们想有这样的同桌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