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2018-02-08作者:橙汁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同桌沈宇博,长得胖胖的,一张圆脸肥嘟嘟的,人高马大,特别爱玩游戏。

    记得有一天的自然课上,我正在专心致志的听老师讲课。突然,一个纸团从我眼前飞了过去,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沈宇博在传纸条给他的好朋友——宋章彬。等纸条在从宋章彬那传过来时,我偷偷一看,原来他俩正在“纸上谈兵”——聊游戏。

    我想:得阻止他们!于是,我等沈宇博把纸条传过去时,把纸团截住,藏了起来,他们还没发现。“喂,老宋,你把纸团传过来了吗?”沈宇博悄悄地对宋章彬说。“传过来了呀”。宋章彬说。

    正当他们疑惑时,下课铃响了。等到老师走后,沈宇博大叫一声:“解放喽!”然后叫上几个男同学,像一群马蜂一样冲出了教室。只见沈宇博双手做射击的动作,对准别人,只听“砰——”的一声,一位男同学“嗷——!”的一声倒在地上。唉,他们又在玩真人版电脑游戏了!我看着他们,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胖胖的,喜欢玩电脑游戏的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