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2018-02-08作者:刘益辉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嘿!你们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哈哈,猜不出来吧!告诉你们吧,她也是我的好同桌,名叫陈妍彤。

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小脸蛋肉嘟嘟的,总体看上去有点胖,可爱极了!但是,别看她长得有点胖她那一身肚皮舞技术可是一流的,她曾经扬言道:假如我去参加肚皮舞比赛,一定可以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阵妍彤不仅喜欢跳舞,她还有一个爱好——画画,只要有空闲的时间,她就会毫不犹豫得拿起画笔,开始她的创作。她的优点虽多,只不过,她的缺点也不少,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个她的最大缺点——太马虎,老师昨天给她布置的务任务,她今天就给忘了,害得被老师白白批评了一顿,还有时候考试,每次都因为一些小差池,而离满分又差了一个级别。

好了,今天就先讲到这里,假如听了这篇习作,对她的事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北京东路小学三班找到我,了解关于更多她的事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