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同桌

2018-02-08作者:乔泽昊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同桌特点多的说不胜数,但追明显的特点还是能吃,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吃货!

又一次我到他家去玩,到了中午,他热情地招待了我,正好他的妈妈做好了香喷喷的午饭,同桌见了这么丰盛的午餐,迫不及待地来到餐桌旁,馋得连口水也想留下来,上下嘴唇不停地动,这时他的妈妈让他洗完手在吃饭,同桌极不情愿地收了收嘴里的口水,拖着沉重的步伐去洗手间。我们两个快速的洗了洗手就,就去开始:“围攻”这顿香喷喷的午饭。尤其是我的同桌在家里似乎一点也不拘束,吃吃“红烧鱼,又吃吃:“大盘鸡”,一刻也停不下来,“大盘鸡”“红烧鱼”不一会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只吃到了其中的两块,其他的全被他吃光了,我真怀疑他的胃是不是恐龙的。

吃完午饭,他打了两个响亮的宝隔,嘴上还有着一些食物的残渣,看来他吃起饭来连形象都不会注意了。出乎我意料的事他竟然还没吃饱,对妈妈说:“妈妈再给我做一个菜我还没吃饱呢!”他的妈妈对他吼道:“吃!吃!吃!就知道吃!不是说好减肥的吗?”同桌听了这话变得无精打采,垂头丧气。我站在一旁捂住嘴偷笑“这下看你怎么吃!”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他竟然想去打冰箱的注意!只见他偷偷摸摸地冰箱旁,左顾右盼生怕被妈妈发现了。就在这时,他的妈妈正在向这边走来,十米,五米,三米,·····同桌飞快地关上冰箱门,用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我身旁,若无其事地看着他的妈妈,没等妈妈先开口,他就先发制人:“怎么了?有什么事吗?”他的妈妈无言以对,疑惑地看着他,我能清楚地听到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万幸妈妈没看出什么究竟来,只好走进了卧室。看到妈妈没看出什么破绽,同桌高兴帝手舞足蹈,又开始悄悄实行他的“偷吃计划”……

当然,他最后成功了。没错,他就是----周子涵,如假包换的吃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吃货同桌800字相关的关于同桌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