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2018-02-08作者:晶莹推荐访问:关于同桌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清晨,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迈着沉重的步伐,又走进了这熟悉的班级——*年级*班,我们已经从五年级的小学生步入了六年级,真的有了不小压力。

刚走进班级的“大”门,就看到了我的闺蜜们,哥哥和漩就迎面来了一个熊抱,哦,对了。或许你们还不认识我的好朋友们,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她们吧!我口中的“哥哥”可是一个长相清秀的女孩,因为她的名字叫歌歌,所以我们给他起了一个这样的外号;而怡漩,也是我的好铁们,一放学,她就和我一起去写作业,在打打闹闹的环境下完成了作业。

对了,还有一个人,我还没来得及介绍,她就是彤彤,我们四个,组成立一个组合“S4”组合,就和阳光姐姐幽默派上的一样,我们也是这个组合,我们四个中,除了漩,我们三个就是我们班男生见了就躲得传奇人物——暴力女,就连我们班的四大天王见了也会哆嗦。

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突然,我的旁边传来了一声坏笑,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我的死对头,也是我的同桌,冤大头过了一个暑假,他竟然没晒黑,这倒不是重点,反之他更白了,他有一双惨白惨白的脸,比爱美的小女生都白。不过,他的绰号可跟他的这张脸没有关系,他的头,十分的大,要是在晚上,大头白脸,可不得把人吓死。

在班里,凡是在他后面的人,都倒霉的不得了,想看看黑板上写的什么,抬头一看,才发现被冤大头挡住了,而他,使劲挺直身板,为了给后面的同学伸张正义,我便无私奉献的把冤大头揍了一顿,当我阴险一笑时,冤大头立马投降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像同桌冤家呢。

我,哥哥和漩,学习总是在前十名,可彤彤不知怎么的,上课听认真,写作业时也十分努力,可成绩总没有什么提升,她也十分的伤心,不过在我们的鼓励下,她并没有气馁。可在我同桌的捣乱下,彤彤终于忍无可忍了,对我叫了一声:“莹莹,快把冤大头弄走!”然后,可想而知,他“杯具”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