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班有一位天生丽质的同学,又大又圆的眼睛、黑黝黝的头发和光白亮丽的皮肤,这就是鼎鼎大名的大美女——许茹芸,她是我既敬佩又羡慕的对象。

她的专长就是运动,只要一打球,那真是巾帼不让须眉,男生都会被打得鼻青脸肿、哭天喊地的惨叫着;她连跑步都像音速小子一样快,没人比得过她。只要有篮球赛、田径选拔赛,都一定会找她参加这些项目。

她只要一生气起来,双手力大无穷,就连千万斤重的石头也能打碎,只要有人不小心拿球K到她,她就会大发雷霆、火冒三丈,极力大反攻,男生看到都会逃之夭夭,要不然,保证让你吃不完兜着走。

别看她运动神经很好,只要堆积如山的月考来到,她就会觉得自己的世界末日的脚步离她越来越近,她会吓得惊慌失措,恢复她小女子温柔怯懦的一面。每次在上课中,一直搞笑,把同学都逗得无法认真上课,所以她也是班上首屈一指的开心果。她的所作所为,让大家都对她刮目相看,虽然她有时候她会“消沉”,但是她有时候也会有善良的一面。

距离要打篮球赛的时间不到十天,我们每早都在练习打球,我们这队因为有骁勇善战、强悍无敌的茹芸,所以经常赢过男生,有时候眼看着冠军在即,却被男生反败为胜,叫茹芸自责不已,这也是她责任心的表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