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你真了不起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见过一个了不起的人,那个人使我十分敬佩,虽然我不认识他,可他却使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次……

  他是一个奶茶店的叔叔,长得很胖,有人看见,就会一边笑,一边说:“哈哈,真像一个馒头。”可他毫不在意,有可能他坚信“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原因吧!

  一次,我经过那家奶茶店,看见有一个小孩子在买奶茶。小孩子一会儿摸摸口袋,一会儿翻翻书包,一会儿抖抖衣裳……这时,我看得也没有耐心了,可那位叔叔仍然笑容可掬地等待着小弟弟。终于,小孩终于拿出了裹在一起的一张邹巴巴的10元大钞。小弟弟起先有些不舍得,好像进行了反复的思考,才把钱递给叔叔,叔叔接过钱,把钱放在桌上展开,发现里面还包裹着10元,5他犹豫了一会儿,想了想,又望瞭望小弟弟,终于,他对小弟弟说:“小弟弟,看,这里面还包裹着10元呢!”

  小弟弟高兴地手舞足蹈,像一朵微笑的小花,对叔叔说:“谢谢你。”又自言自语:“哈哈!终于找到你了!”小弟弟脸上洋溢着笑容,嘴里含着笑声,手里拿着找回的钱和奶茶走出奶茶店。

  叔叔的脸上也洋溢着淡淡的微笑。

  叔叔很诚实,也很值得让人称赞,你真了不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