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于勒改写优秀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回来的时候改乘圣玛洛船,以免再遇见他。

  于是,在英吉利海峡的一个小岛——哲尔赛岛的度假虚度的过去了。

  转眼,到了返程的日子,菲利普一家乘坐游艇来到了海峡上,准备乘坐游轮回家。“喂!咱们回程确定更改了吧!不是上次的游轮吧!”

  “放心!除非那个混蛋跳到海中游到咱们的那辆游轮里!不过,那样他也活不到现在了!因为鲨鱼会把他吞了!叫他是这样一个流氓!”于是,菲利普夫妇饶有兴趣的交谈着。

  “来!来!上船啦!上船啦!”菲利普夫妇一家来到了轮船的最顶部。

  “唉!这天空真蓝!白云真白!多漂亮!”“是呀!只要那个小子于勒不在的地方就真是令人舒心,令人轻松!”

  一家人轻快地走到了一层,一位保镖直挺挺地站在菲利普夫妇的面前。

  “请大家接受安检!由于我们的经理要乘坐本次游轮,请您接受检查后回到二层“虾虾”合作!”

  “这是什么破东西!走!去看看!”菲利普太太傲慢地说。

  于是,菲利普一家一点都没有搭理的意思,傲慢的走过保镖,看见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坐在游艇中心正在喝下午茶!

  “你们等一等!”“经理实在抱歉,他们没有接受安检就冲进来!”那位保镖小心翼翼地说,“这位就是我们的经理!”

  可菲利普夫妇一个快步走开了。

  “那不像于勒吗?看那身板样貌不就是于勒吗?”“我也觉得!可去时那条船上我们不是已经找到于勒了吗?再说那混蛋怎么可能那么有钱,明明就是个下三滥!”菲利普夫妇饶有兴趣的谈论着。

  “不过还是问问吧!万一是呢?毕竟这世界上长得像的重名的太多了!”“那我去问问!”说着菲利普先生走向他的那个保镖身边。

  “嘿!伙计!您的经理叫什么名字呀?看起来跟我家亲戚好像!”菲利普先生微笑着问。

  “哼!我没听错吧!是你家亲戚!”那位保镖冷笑到,“算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的曾用名是“于勒”别的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奉劝你一句,我们经理好像不会有您这样的亲戚!”

  “于勒!于勒!于勒!他是于勒!他真是于勒!于是菲利普跑回客舱,冲着他们一家大喊:”他就是于勒!他就是于勒!我找着于勒了!”一旁的菲利普太太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那告诉他了吗?是他吗?那个很有钱的,还有保镖的那个绅士?我们要成富翁了?!“

  菲利普太太马不停蹄立刻冲到女婿身边,“我们家的那个于勒!他就在这艘船上!超级有钱!我们要成富翁了!”

  而菲利普先生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到那个绅士面前说:“弟弟!弟弟!是我!你大哥呀!没有忘记吧!你说要去国外长期旅行!真巧!我们也在旅行!于勒,真的是你!咱们时隔多少年了?终于见面了!想死我了!”说完,他还拥抱了这位“于勒”。

  “您认错了吧!我不叫于勒!我也没有哥哥呀!咱们不认识吧!”

  “不可能!那个保镖告诉我的!他说你之前叫于勒!”

  “我的那个保镖?唉呀!他不是纯正的法国人!他有口音,我小时候的名字叫尤特不是于勒!”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戏弄我两次!”菲利普先生失望至极。

  而此时此刻,除菲利普先生外,一家人都其乐融融,装扮了一番来到“于勒”面前,却听到了一句‘认错了!认错了!这位不是于勒!来时的那艘船上卖牡蛎的人才是于勒!’的声音。

  一家人呆住了,好久都没有出声。

  而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于勒”走了”女婿跑了!姐姐失恋了!妈妈痴呆了!爸爸神经了!只有我还正常!大人们怎么都这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