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叔叔我想对你说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小偷叔叔,你好!我家是被你光临过的千家万户中的一家,虽然丢失的东西不多,但是从你的行为中,我可以看出你的智商非常高,可让我不明白的是,你如此聪明,为什么不用你的聪明才智去干一些于人于己都有益的事情呢?

  记得那是春节前的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你为了遮掩自己行窃时发出的声音,故意在我家不远处放了一个冲天炮,然后趁着炮响的时候,就借助于院子墙壁上扇形窗户的小格子爬进了我家的阳台,但是由于你的胆子太小,只敢在客厅行窃,所以我家只丢失了一些糖果,我二伯家只丢失了几条香烟。第二天早上,当我爸爸和二伯在谈论被盗的事情时,我发现有人在我家对面的山坡上注视着我们的举动,我想:那个人一定是你!因为你在观察我们报警了没有?由此看来,你真是用心良苦啊!

  小偷叔叔,您每天晚上偷完这家偷那家,一晚上可以赚好几千,但是,您偷到的钱用着舒服吗?您就不怕被警察抓住吗?凭着你的高智商,你完全可以干好多好事,没准还能出人头地、光宗耀祖,你好好思考思考这里面的孰轻孰重吧!还有那些在逃的大盗们,你们自首吧!那种提心吊胆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呀!

  在此,我给全天下的小偷叔叔一个忠告:不要再干偷鸡摸狗的事情了!用你们诚实的劳动来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