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厚的叔叔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叔叔矮胖矮胖的,很爱笑,总给人以憨厚、可爱的感觉,于是,我给他取了个外号“憨”叔叔。

  前年,“憨”叔叔跟随着爸爸来到了县城打拼。起初在我家楼下租了个店面,做起了食杂生意。第一年,叔叔没经验,许多临近过期或不受顾客欢迎的商品依然被他“请”进了店里。因此,年末一結算发现亏了不少。我从他的店面经过,不时地见到他往外清理许多过期食品。对此,家里人都急了,不时地来给他“支招”。

  一天早晨,正在店里忙活的二叔,看见店门口一位约60多岁的老奶奶,叔叔打量了一下,迅速地从抽屉里找出几十块钱,追上去,喊道:“你好!这位老太太,前几天你来我店买了一包盐,你都忘记了拿找给你的钱,好了,今天才见到你,钱找给你吧!”“谢谢你!小伙子,你为人真诚实啊!”叔叔微笑的点点头,走回了店里。

  望着叔叔的身影,此时,我忽然感到“憨”叔叔并不“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