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救生员叔叔 _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给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最想感激的是那个不顾自己安危,为他人着想的救生员。

  记得有一个暑假的时候,我去越秀公园游泳,我下了水,水很清澈,教练先教脚部动作,就像动作灵敏的青蛙一样,再教手部动作。教练见我熟练了,便叫我游十米试试,我的脚一划,游出了一米,当我游到四米时,我心里突然骄傲起来:“游十米那么少啊?”我渐渐动作不规范了,我想浮上水面吸一口气看,但是,无论我怎么划也划不上去,我意识到我的动作不规范了,我马上规范的划,可是我没力了。我潜在水底睁开眼睛,模模糊糊的,什么也看不见,救生员坐在岸上,见我潜在水底一动不动,便马上跳下水,游到我这里 ,轻轻地把我抱上岸。我醒来后,我的爸爸妈妈都在我两旁,我用我剩下的力气从地上爬起来,冲向那救生员,说:“谢谢你,救了我。”

  在我心中,那个救生员是那么伟大,英勇,不顾自己安危,为他人着想,我感激这个救生员救了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