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叔叔学生作文35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我成长的记忆里,有许多人让我记忆深刻。其中有一位叔叔,虽说只见了一面,但他的品行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中。

  记得有一次,爸爸没时间送我去少年宫,无奈之下我只好自己坐车去少年宫。因为下雨了,我便带着一把雨伞就出门了。一路上雨下得挺大。一上车,我随手把湿漉漉的雨伞甩了甩,一不小心,我的脚踩到了一位陌生人,水也不小心洒到了那位陌生人身上。我不由自主的转过头来,发现身后是一位高大魁梧的叔叔,我惊呆了,吓的身上背着的包都掉了。我原以为会被这位叔叔大声训斥一顿,可没想到叔叔并没有训斥我,而是说“:孩子,你的包掉了。”说着便把我的包捡起来,放到我手上。我那时惭愧极了,对叔叔说“:叔叔,对不起,我踩了你的脚,还把雨水撒到了你的身上,真对不起,刚刚在下雨,我的脚上有污泥,让我帮您擦擦吧!”说着就拿起口袋里的纸,俯下身去准备给叔叔擦。叔叔连忙说“:没事的,我早就原谅你了……。”叔叔的话还没说完,车子就来了个急刹车,我没有任何防备,一下子便要倒下去。这时,叔叔抓紧了我的手,说“:孩子你要抓紧扶手啊!可不能摔倒啊!我刚要向他道谢,他就说“:不用向我道谢了,我只不过做了我的举手之劳而已。”后来到站了,叔叔说“:我到站了,再见孩子!”我说“:再见,叔叔!”

  生活中时时处处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的人或事。一滴水能反映出太阳的光辉。倘若你是个有心人,那你就会发现崇高的精神思想和大的精神无处不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