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的叔叔的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家小区有一间屋子,每天都与许多不同的叔叔们走来走去的。一开始我还以为这家人特别的多,后来妈妈告诉我,这些叔叔们是合租的房子。我上网查询了一下自资料,才知道这些叔叔们是因为买不起昂贵的房子,所以才会和其他人一起商量好,大家一起租一间房子,大家一起来住。

  看到这里,我心面突然感觉到特别的心塞。因为这些叔叔们平时不太讲卫生,经常把大门开着,把穿过的鞋子放在楼道的门口,弄得整个楼道里面臭气熏天的,我上学的时候也得捂着鼻子跑过去。而且这些叔叔们经常在小区下面洗凉水澡,弄得小区里面到处都是水。更严重的是,因为住的人很多,所以说很容易引发火灾,从那群叔叔来了之后,我们这里已经有过好几次小火灾了。以前我总是很嫌弃这些叔叔们,可是知道了他们是因为买不起房子才这样子的,我也有些于心不忍了。我拿起来信纸,给叔叔们写了一封信,在信里面我希望叔叔们能够考虑一下大家的感受,改掉他们的坏毛病,能够早点和小区里面的大家融为一体。

  叔叔们加油好好的挣钱,争取早点买上自己的房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