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于勒》续写作文70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但在圣马洛船上,我们还是遇到了他。

  我母亲说:“天哪!这家伙真是阴魂不散啊!在哪都能遇见他。”母亲赶紧远离了他。而我去慢慢的走近,越往前走,心就更加的紧张起来,走走停停的。

  “哦,上帝真是保佑,我的年轻的先生。”也不知何时,他发现了我,并跟我打了招呼。“是啊,很高兴再次能见到你。”我说“能和你聊会天吗?”“哦,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说着,他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凳子,好像专门为我准备的。我便坐了下来,没聊几句,便看到父亲走了过来,二话没说把我拉走了。

  “你疯啦!怎么能和那个流氓说话!万一那个家伙认出我们,再回来吃我们,怎么办!”母亲暴怒的说。这时,父亲拉着母亲说“克拉丽丝,你看。”不知何时。那卖牡蛎的人的身边出现了几个穿黑衣服的人。在他身边也不知道说了什么,便起身,跟他们走了。

  “哼!看吧,我就说这个贼是不会有出息的,都被人给带走了!他一定是又做了什么坏事。”母亲看似很开心的说。大概是认为他被抓走就不会拖累我们了吧。

  到了哲尔赛岛,下了船,父亲不经意见看到船上下来的一行人。他惊讶的看见最前面那个戴着一顶白色帽子,身穿一身高级西服,皮鞋擦得锃亮的人,说:“那……那是于勒吗?”母亲也回头看了看。那个人挥着手帕喊着:“喂!菲利普!”“真的,真的是于勒!”父亲放下手中的东西,立马跑了过去,握住了叔叔的手,母亲也欣喜地说:“是啊,你真的是于勒,你终于回来了,你不知道我们有多想你啊!”但叔叔并没有回答母亲的话,看向我说:“我的年轻的先生,又见面了。”父母听到这句话,不禁有些不好意思。叔叔叫一个人把一个箱子给了父亲,说:“我还有事,不能久待,先走了。”还没等父亲说话,叔叔就已经走了。叔叔走后,母亲立马打开了箱子,里面都是闪闪的黄金。

  我们看着那艘船,在这片映着晚霞的海上消失了。自从那以后,再一次见到叔叔是在一张报纸上,上面的标题写着“从穷光蛋变为一个大富翁——于勒”

  从此就再也没见过叔叔。每逢爸爸大海边散步,望着这片大海,看着一只大轮船喷着黑烟从天边驶过来,说着他那从未改变的话:“唉!如果于勒在这船上,那会叫人多么惊喜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