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抗洪解放军叔叔的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今天,在枞阳中学举行欢送人民解放军仪式,很高兴我也参加了,欢送抗洪解放军叔叔作文。因为前段时间我们枞阳连续暴雨,发生了洪灾。就在这紧急关头,人民解放军赶来这里进行抢险任务,他们不怕累不怕苦,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抢险救援第一线,最终完成了抢险任务。这不,今天解放军叔叔要载誉返回了。

  一提到今天要去欢送人民解放军叔叔,别提有多高兴了,早饭都没吃就赶来枞阳中学。这里人山人海,热闹极了。一辆辆军车整齐的停靠在路边,犹如一条长龙,一眼望不到头。每辆军车都贴有条福:军民一家亲,洪水无情人有情……

  解放军叔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一致步伐来到军车旁,动作熟练的爬上军车,优秀作文大全《欢送抗洪解放军叔叔作文》。人民群众也自发的来欢送人民解放军,并且还带给解放军一些水果.鸡蛋.饮料之类的东西。眼看解放军叔叔既将离开驻地,踏上归程,心里很是不舍。

  军车开始发动了,一辆接着一辆缓缓的驶向前方,我们一边挥舞着红旗,一边大声的喊到说:“解放军叔叔再见,再见”……解放军叔叔一边唱着嘹亮的军歌,一边使劲的向我们挥手告别。直到军车远离我们的视线,

  解放军叔叔,你们辛苦了!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