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阿凡达叔叔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仲叔叔是妈妈的同事,他个子比较高,大约有175厘米左右,比较瘦,皮肤很黑,脸上还有斑,戴着一副方方眼镜,样子很像阿凡达,于是我就叫他阿凡达叔叔。

  阿凡达叔叔是一名体育老师,以前我还以为他是教语文、数学一类的,后来才知道他是教体育的,妈妈说他打篮球打得非常好、田径也很不错。也许是因为练体育的缘故,他走起路来“风驰电掣”,在校园中上窜下跳,到处都看得到他的身影。他的声音很大,有事没事就喜欢吼,听妈妈的同事们说,学校附近的房价都被他吼跌了一大节。仲叔叔有个习惯——添嘴皮,上下左右都添,速度极快,跟蛇一样。

  仲叔叔28岁了,前段时间总是为找女朋友的事发愁,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吃饭时,他叹息这么大把年龄了还没找到女朋友,我就积极地说:“如果你看上哪个女生,不敢在现实中表白,你就在QQ上跟她表白嘛”。弄得所以吃饭的阿姨、叔叔们大笑了一通。不过仲叔叔现在总算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女朋友了。

  仲叔叔对我还是非常好,也很关心我,每次到妈妈的学校,我都会去找他一起玩,虽然他不喜欢我叫他阿凡达叔叔,但我觉得这样叫更亲热一些,所以我还坚持叫他阿凡达叔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