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写给解放军叔叔”为题的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解放军叔叔,今天,我听了您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品德课,通过这节品德课,我们同学都对“解放军”了解了不少东西,虽然我们班的男同学都说他们自己想当兵,可是,我知道当兵很辛苦。今天您给我讲的故事,使我印象最深刻,我们同学就像那名战士王叔叔,而我们的老师,确实那名班长,永远永远都是为我们默默地付出。

  我们的品德课本上,有一篇小故事,当我们在读的时候有的同学哭了。当我们看到您给我们带来的一组组图片时,心理情不自禁地佩服您。您虽不是守卫边防线,,但您守卫着我们生活的地方,如果没有那些解放军叔叔,那么,我们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我听老师在课堂上说了一句话,让我听了十分感动,“舍小家,让祖国变得更强、更大。”我想,我们身为一名中国人,就要感谢我们的祖国,给我我们生命。我想解放军叔叔也是这样想的吧!

  我听叔叔说一天要走30-50公里,心中不禁吓了一大跳,这么远,而且还背着那么多东西,走路,是多么的艰难啊!我想对全体中国人民解放军们说:“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