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2018-02-08作者:阿莫推荐访问:关于叔叔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是一个内向而又缺乏自信的小女孩儿,这件事让我翻天覆地的改变自己。
“唔~好冷啊~”我冻手冻脚的说。突然一刹那看见了一个残疾人走过,他不停地乞讨,希望今天可以吃到食物,对这个乞丐这是个奢望的要求,对于我们只是个小满足。我上前扶着那个乞丐,手里握着包子,热心腾腾地说道:“叔叔,给你吃”意想不到,他居然说:“我不吃,这冬天有个热食物似乎很奢求,但是……但是我不能要……因为我是大人,你是小孩,这样,我很没有面子……”我接着又说:“你就吃吧~以后还给我就好了~”他抖着手接过我的食物,不顾形象地吃起来……来到我家后,我才知道,他是个运动员,一次失误导致他永久的瘫痪……
今天,是2013年,他再一次来到我家,他不是以前的他,现在是个运动天才,他热泪盈眶地说:“谢谢你~小姑娘,当初不是你,我可能早死了。”说着他鞠起了躬。
我克服了我的心魔,因为他,运动天才的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