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清洁工450字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清洁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好要下楼跑步,这正是6点多,我想街上因该不会有人的了,就放心的蹦来蹦去的,突然我发现有一位大约40多岁的清洁工人在那扫地,我注视着他,他长着乌黑的头发,身穿着单薄的衬衫,手上带着破烂的手套,他表情冷淡又带有点苦闷。因为我跑的太快了,不小心摔了一交,他一下子跑了过来把我扶起来,我死要面子忍着疼痛飞奔小店买一张止血贴,我摸摸口袋,死定了我的钱不见了。

  我又往回跑,想起了刚刚摔倒了,钱可能在那掉了,我跑回去可钱不见了,我想一定被人拿走了,我失望的走回家,突然有一个人向我跑来,夷?这不是刚刚的清洁工吗?他手上拿着20元喘着气,汗留满面,脸上带着微笑的问我:这是不是你掉的钱?我连忙接过是。

  我在回家的路上,我深思着为什么他要把钱还给我呢?他一个月的工资大约就那几百块,如果他不把钱还给我就可以吃一个盒饭了,他都40几岁了,因该有有个家吧!那要供养一个家才那几百块怎么行啊!所以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真的很值的我们学习和敬佩,这位清洁工叔叔有着高尚的品格表现出他的精神是无私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