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清洁工点个赞450字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清洁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是谁在凌晨早起,为我们居住的地方整日打扫?是谁不怕垃圾的臭味,用双手捡起它?是谁在重要的节日还坚持上岗?没错,他们就是清洁工。

  清洁工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但它却担任不平凡的心。

  那天,我顶着个大热天来到小卖铺,买了一条冰棒。那根冰棒在大热天是很快融化的,我就把包装纸直接丟在地上,舔着冰甜的冰棒继续走。

  〞啪〞我刚买的笔掉地上了,我转了一下身,弯曲了腰,把笔捡了起来。刚起身就感到腰酸背疼,就抱怨到:〞哎哟,以后没有东西掉地上便好。〞我刚说完,就看到一个女清洁工那扫扫,这扫扫,不一会,便把地上的垃圾清理干净了。可她看到了我扔的包装纸,皱了皱眉,轻轻弯下腰,把拉圾捡了起来便走了。我呆呆的看着她,脸红的像个熟苹果。

  清洁工整天需要清洁垃圾,垃圾是多么的臭,多么的肮脏呀!但清洁工没有抱怨过一句。他们是何等的伟大呀!我只弯了一下腰就感到腰酸背疼,清洁工整天弯腰,整天打扫卫生,我和他们比起来,就像渺小的一颗星辰,比不过明亮的月儿。

  干净的马路都凝聚了许多清洁工的汗水,他们在大热天仍然没有休息,一点不顾自己会中暑,是多么的伟大呀!他们虽然整天和拉圾〞交朋友〞,但却曾未抱怨过,清洁工谢谢你们!诚市的〞美容师〞,我要为你点个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