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的叫朋友五年级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永远不会忘记,是朋友你牵着我的手走到现在,当我哭泣的时候你会安慰我;当我无助的时候你会帮助我;当我迷茫的时候你会指引我。于是我日日时时渴慕见到你---我的朋友!盼你来排解我的感伤和孤寂,盼你来分享我的快乐和幸福。这就是我的朋友,和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朋友!牵着你的手,我,不孤单……

  永远不会忘记,当你跌倒时,父母要你学着长大,但朋友不愿你受伤,她总是第一个跑去扶你,轻轻地问你:摔痛了没?然后牵着你的手说:不怕不怕,还有我!

  永远不会忘记,当你迷茫失意的时候,朋友会为你祝福,因为她就像一盏灯,会帮你照亮前方的路,黑暗和坎坷都消失,因为友谊是光明的!这就是朋友,牵着你的手说:好了,继续走,黑暗我帮你挡!

  永远不会忘记,当你成功的时候,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得意忘形的时候,朋友会牵着你的手,重重的击打你的手背。这就是朋友,不愿见你失去自我,迷失方向,你就像灯塔,而她就是那束光,永远为你照亮那条最正确的方向!

  有了朋友你,我不再孤单,想起朋友曾说过的话:在逆境中不言放弃,要拼搏不止,大不了从头再来!要学会全心全意的爱,全心全意的付出,因为你追求的是伟人邓稼先一生代表的“纯”!

  朋友,我喜欢你的清新,恬淡,也喜欢你的躁动,激昂!所以,朋友!听好了:我!“安心的牵着你的手,不去想该不该回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