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初二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你就不能往我这边走吗?”今天中午,朋友望着我,眼睛里充满了哀怨。“不行,我要早点回家。”“平时也没有见你这么积极的呀,不管了。”嗯,说完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拖向她家那条路。

  她家的那条路是可以回到我家。可是那是一条远路,我要绕好大一个弯儿。加上我们一路走走停停,说说笑笑,回到家里的时候都已经好晚了。本来我学校后门有一条小路,那条路离我家很近,我为了陪他们,我非要多走一段路程。这次我决定狠下心来,嗯,因为眼看就要期中考试了,我们也要紧张起来,不能再像以前嘻嘻哈哈了。可他们却说如果不往那边走的话就要绝交,还说什么我不把她们当做真正的朋友。我很为难,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爸爸在外打工,很辛苦。留下妈妈一个人在家照顾我。为了照顾我和妹妹,妈妈放弃了外面的工作。而我进入初中以后,成绩却直线下滑。回到家的时间也耽搁了许多。也许是因为这星期天的七门科让我有些不习惯吧。总是不想好好的做作业。以前在小学很乖的我竟然开始抄作业了。有时照照镜子问问自己,我这是怎么啦?

  期中考试又要来了,我想对你们说,朋友,并不是每天要陪伴在一起。并不是每天要嘻嘻哈哈。并不是每天不知忧愁的一起谈论的空调人生。只有跟上她的脚步,同学们一起互相进步,才不会越走越远,最后你悲哀的发现,你我之间,就如云泥之别了。我想像你一样好好学习。我想跟你一样,谈论同样的事情。我不想每次参加什么活动永远都是你在旁边笑我在一边听。每个人都曾有自己的过去自己的辉煌自己和自己的低谷,我想认认真真的做一次自己,拥有同样的实力,一定的资格,跟你并肩站在一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