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一个秋高气爽的午后,我翻开了一本相簿,当我看到和他一起拍的合照,就想起了在中年级时,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刚开学时,每位同学都不认识彼此,因此我下课时都很无趣,直到一身黝黑皮肤的他出现,让我不再觉得孤单,下课时,我和他常常一起玩耍,一起写功课,从此,我的校园生活变得多采多姿。
我们喜欢在下课时一起打躲避球,因此几乎每节下课都会去躲避球场报到,就算被球打到头因而肿了一个包,皮肤在大太阳底下被晒伤,都无法击退我们对躲避球的热情,在辛苦的练习下,不但我们俩的躲避球球技越来越好,友谊也持续升温中。

放学后,我会到他家一起讨论功课,并且共同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工作,我会教他不会的题目,而他也会提醒我的疏失,我们的关系又像良师一般,彼此提携着对方。

直到现在虽然我和他已经被分到不同班级了,不过我们仍然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