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好朋友,而在我众多的好朋友中,有一位最知心的朋友,他是李明明。

他是我的朋友里最特别的一位,他的嗓子特别大,他打一个哈欠,整栋大楼都被他搞得鸡飞狗跳、鸡犬不宁的。他长得高高壮壮的,皮肤黑黑的,力气更是大得无法想象,说不定,他还能把火星的奥林帕斯山给搬回来,更不用说体力了,搞不好,他可以熬上七天七夜都不用睡觉呢!

我第一次见到他,还以为是动物园里来的“黑猩猩”呢!他虽然功课不太好,但是他体育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由于他的体育特别好,所以体育课大多都是我和他同一组,我们俩就像亲兄弟般形影不离,有时,会发生争吵,但一下子就和好了。

我们因为都很喜欢打球,所以我们就渐渐成为了好朋友,但是,说到这里,我一定要介绍我的第二位知心好友—吴宇哲,我们三人总是形影不离,有事情时,他们也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呀!

他们两个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帮手,有时候,我有些笑话、家里的趣事,都会和他们分享,真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继续保持下去,直到永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