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礼物”是一个十分神秘的东西,如果你不打开它的包装,你就永远不知道里面藏着什么惊喜。世界上有几千几万个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拿过礼物,所以会有人渴望收到一份“惊喜”;也会有人对礼物感到厌倦,甚至是个负担。由此可知,每个人对礼物的看法,会因各个人的处境、个人的态度与期盼而有所不同。而礼物对我来说,则是一个短暂又美好的回忆。

     我收到过最珍贵,也是独一无二的礼物,那就是-黏土。一定会有人问:“那只是一个不起眼的黏土而已,那有什么价值可言啊!”,你们有所不知,这一个黏土,可是我的知心好友送给我的“离别礼物”.那个知心好友是谁呢?那可是我结交两年的好友──陈小如。这个“离别礼物”,是她要转学时送给我的,当时的我和她,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心中有再多的不舍也是无济于事,只能相约保持聊络。所以,这个礼物对我来说是十分珍贵而少有的。

  小如不仅给了我一个珍贵的礼物,也给了我一个我最盼望的礼物,那就是友谊,她曾用这份礼物,让我了解到我并不孤单,她带给我许多的欢乐,我曾想回报她,觉得对她最好的回报,也是友谊,我便把自己的事和自己的心情与感受,毫无遮掩的告诉她,希望她可以做我的好朋友。她给了我一生中最可贵、最美好的友谊,让我了解,这份友谊,是朋友与朋友之间,最不可取代的。

  在收到礼物时,里面的物品,也许会使你生气、使你伤心或使你露出笑容。而且,礼物不管是好是坏,在这些礼物中,都是包含了送礼者真诚的心意,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得来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收到礼物不只是要好好谢谢对方,也要好好的珍惜喔!以免辜负对方的心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