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圣诞节快到了!当我走在街上的时候,许多店面都挂着铃铛以及彩带,也看到家家户户都布置着圣诞树,充满了温馨快乐的气氛,还有许多小朋友都拿着卡片要送给好朋友呢!这时!也让我想到我的好朋友——李小哲。

李小哲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当有困难时我们会彼此互相帮忙,有时我被欺负时他就会保护我,当有好东西时我们会彼此分享,还有常常陪我玩等……。不管什么活动,我们都希望在同一组,我们彼此的印象是很好的也很有默契!做什么事都在一起,我难过他也难过,是个同甘共苦的好朋友。我能结交到那么好那么优秀的同学,真好!

李小哲是很爱看书又很有学问的学生,每一方面都不错,只是礼貌再加油就好!李小哲还满喜欢搞笑,每次都会让全班哈哈大笑。我门老师常说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让我们开心快乐一整天。李小哲运动方面也很好喔!躲避球,他很喜欢打、很行;跑步很快;足球技术很强等……,很厉害吧!难怪是我们的班长,我有这样的同学真好!我这位好朋友连爸爸、妈妈及老师也常会称赞他,甚至三年级的学生几乎都认识他,真是名满天下,这代表李小哲是好学生啰!

我希望他不要转学,到小学毕业都是同班同学,甚至于初中都在一起。在这温馨的圣诞季节里,我想传递我的祝福给我的好朋友,祝福他天天开心、幸福满满、家喻户晓,名满天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