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个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都会有一些好朋友,我也不例外,今天要介绍的是来到武汉之后,第一个好朋友“小玲”。

她来自于宝岛,是一位台湾姑娘,个性很活泼﹑热情,当我第一天去学校时,任何事情都还没进入状况,她会很主动来帮忙,让我很快能够融入学校的生活,因为我的英语不是很灵光,而她已经来一段时间,比较知道同学们和老师在说什么,她就像是我的翻译机一样,让我和同学们沟通没问题,这都要谢谢她,我才可以学习得这么快乐自在。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我们共渡了一年的时光,暑假来了,我们不再天天见面,不过,她还是很热情的邀请我去她家玩,我们一起聊天﹑一起运动,玩得不亦乐乎,但在她家,我看到她不同于学校的一面,就是对父母没礼貌,我觉得她这样做很不好,因为父母辛辛苦苦生下她和照顾她,可是她却这样对待他们,如果有适当的机会时,我一定要跟她说对父母亲要有礼貌,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她能够知道“孝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和她在一起,什么事情都不会无聊,我也很高兴,在武汉可以交到这么知心的朋友,或许未来没什么碰面的机会,但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改变。

老师评语:能把握重点写出和好友相处的点滴,希望好友改善缺点的心意也很温柔,很棒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