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人的一生中一定要有一些好朋友,因为当你难过、失望的时候,朋友会给你鼓励和勇气;当你成功、高兴的时候,朋友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快乐和喜悦。

我的好朋友是我的同班同学张城和徐宁。他们俩的功课都很好,写字也很漂亮;更让我佩服的是他们都很热心助人,任何事只要找他们帮忙,他们都会尽力为大家服务;所以他们两位在班上是“超人气”喔!他们也是我学习的榜样。下课时,我们常常一起玩,一起讨论功课,也会谈及tfboy、鹿晗……等偶像,我们就是如此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所以我们3个人在学校总是行影不离,哥儿们3人行。

因为我有好朋友,所以我每天都很开心的来上学。虽然有时候会因意见不同而有点小争执,不过很快就会和好了。我要感谢我的好朋友陪我一起成长,也要好好的珍惜并真诚的对待,大家互相勉励,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所以,有朋友真是太好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