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指在学校与你同乐和帮助你的人,在班上有些同学会服务大家,但是有些人却不会。

一到五年级令我敬佩的一位同学,是一到四年级跟我的同班同学,他的名字叫做黄柏城。他的身体圆嘟嘟的,戴着一副眼镜。我和黄柏城的感情很好,就像英国作家柯尔顿说:“真正的友谊犹如健康,只有失去时;才会意识到它的价值。”

黄柏城喜欢上体育课和电脑课,我也一样,他的力量让我惊讶连连。每次期中考、期末考和复习考,他都考九十六分以上,而我却考八十二分,但是我还是可以得到进步奖,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有时候他会在下课时陪我一起打球,一起玩游戏卡片,每次我们都会玩得满头大汗。我很喜欢帮他的忙,有时候他会送一些礼物给他的朋友,我想要向学习他的精神,大方、热情、主动、守信用、博学多闻、多才多艺、过目不忘、永不放弃和文武双全的能力。

希望我以后可以多认识更多的朋友,这样就可以向黄柏城一样大方了。虽然黄柏城五年级跟我不同班,但是我还是会去五年十一班找他一起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