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又要月考了!堆积如山的考试,压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好像快被千斤重的石头压得奄奄一息了!考完试,我低着头,唉声叹气的时候,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吓得我灵魂都快飞走了!

考试成绩刚出炉的时候,我惊讶无比,成绩竟然考得比以前好太多了,叫我喜出望外!从以前的七十分、八十分变成现在的九十五分,真的让我开心得快飞上天了呢!今天我能考到这么令人刮目相看的好成绩,都要感谢我的好朋友们,因为他们日夜不停的鼓励我、教导我,才有今天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成绩;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他们总是会帮助我、教导我,让我可以解决懊恼烦人的问题,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从愁云惨雾,变成眉开眼笑!

有好朋友是我们一辈子最快乐的事,因为好朋友像一扇窗,一扇看见外面绮丽世界的窗;好朋友也像一面镜子,让我们看见自己的优缺点,可以截长补短。朋友使我们获得珍贵的友谊,朋友也像家人一样的重要。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如果没有朋友,很多事情我们都无法自己完成。

每个人的加油站都不同,有的人是家人或老师,有的人是朋友。每个人的加油站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爱护它、珍惜它!对我来说,好朋友就是我的加油站,如果没有他们的加油、支持和鼓励,我真的无法处理大大小小烦琐的事情,毕竟,人是群体的动物,独木难支啊!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我的“加油站”,在我沮丧、泄气时,可以加满油,再努力的往前冲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