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如人间天境的画面,仰望天空,忆起最难忘的人。她就是相处五年的朋友——小薇。

她是我幼年到小学二年级时的玩伴,她长得瘦瘦的、白白的,笑起来还有酒窝,甜美可人。她和我是班上的好“麻吉”,只要我有苦恼的事,她就会帮我想办法,如果我伤心,她就会逗我笑;反过来,只要她难过,我也不会让她哭、如果有人欺负她,我当然义不容辞的帮忙她。

我和她有许多点点滴滴的生活故事。记得幼儿园的休息时间,她都会跟我到小山坡上谈心.说说心事。有一次,在幼儿园我受伤了,没有人知道,但她却马上发现了, 问我痛不痛,要不要去给老师看?我回答不会痛,没有什么感觉,但她比我还紧张。看我没有擦药,便把我给拉去擦药。当时我有点感动,因为那个伤不大,而且不容易发现。就在那时我认定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没想到预感成真,我和小薇真的成了推心置腹的好朋友。

大概,上天太嫉妒我们了,冥冥之中就是要拆散我们。小学二年级那一年,小薇告诉我她要搬家转学了,我觉得好难过,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一个伴了我五年的朋友,一个如影随形的“麻吉”,就要转学了!虽然难过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吞下眼泪,告诉一副哀伤的小薇,没关系的我会再找一个像她一样的朋友。

但至今,我还是没找到,我更想念小薇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