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2018-02-08作者:刘月洁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许多朋友,但我自然知道哪些是真心的,哪些是不真心的,这么算起来,真心朋友还只有老浙江老家那四个女汉子。

我的四个朋友中最亲的就属刀子嘴豆腐心的刘冰欣了。她和我真的是穿一条开裆裤的关系,要不是我从二年级下册来到了上海,说不定我们会变成百合不成呢!她也有刘海,但她一头短发,干净利落。她的眼睛不大不小,长长的。她的眉毛短短的,淡淡的。由于我爱笑,所以感染了她,她笑得都有了笑纹。她的嘴巴比我我薄一丢丢,嘴型大。她的鼻子有点塌,所以她每天都在做眼保健操第二节。她不瘦,但也不胖。脸圆圆的,有点像鹅蛋。她偶尔跟我吵架,不到一个小时就来我这献殷勤,求和好。并且她的性格很爽快,跟我很是喜欢的来。而且在她女汉子的形象下有着一颗热爱粉色的少女心!

第二个是比我们小的玲玲,额头上有个月牙疤,酷似包青天。那还不够,她的脸色也黑,脸型也酷似包青天。要不是因为她矮,又是女生,估计学校里的男生都要对她俯首称臣了呢!她的嘴巴小,鼻子不算很挺。而眼睛却是大大的。她爱穿红色的衣服,有时穿穿蓝色和绿色的衣服,不过这种!有时是真的蛮少的。

第三个和第四个是比较软妹子的毛雨星和苗苗,毛雨星也是短头发,脸色白里透红的,脸型有点心型。她的嘴巴很毒,只要有人欺负我们四个,她分分钟使出那张超级神嘴,骂死那人。苗苗几乎是最符合淑女这个词的了,所以没人能想得到她能跟我们玩到一起。她很瘦,也很漂亮,爱穿裙子和动物袜子。她的嘴巴很严,从来不告诉别人我们的秘密。只要一有话题,基本上都是她在一旁听着,偶尔说句话之类的。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亲爱的她们了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