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朋友

2018-02-08作者:曾经的我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什么是朋友呢?朋友这个词又包含着什么意义呢?我觉得,朋友,就是在你困难的时候伸出手帮助你的人。朋友,就是在你伤心,哭泣的时候安慰你的人。

我有一个朋友,她很怪,不愿意跟其他人一起玩,喜欢自己一个人待在旁边。后来,我跟她成了很好的朋友,天天都跟她一起玩。她很胖,我们班很多人都讨厌她,但我不那么认为。因为我觉得人不应该只看表面,所以,我经常因为她跟班里的人吵架。有一次,我当着全班人的面,在骂人,骂男生,他们喜欢骂她。所以,我把他们大骂了一顿,而我也哭了,我们班跟我玩得好也跟我闹翻了。其中一个还在骂我,有一个同学当时就出来帮我,拿着书打她说;你再说一遍看我打不打你。我当时就一个人蹲在讲台旁边哭,哭了好久,也有很多人在安慰我,但我的眼泪却怎么也停不住。

但是现在,她抛弃我了,不跟我一起玩了,我们闹翻了。我不知道,我跟她一起玩的时间比我的闺蜜还要多百倍。我还记得,我有一次跟闺蜜出去玩的时候,我的闺蜜说,我们好久没有聚在一起玩了,我当时心里好内疚。

可是,现在在我背后安慰我的却是我的闺蜜,那两个我很少关心她们,很少跟她们一起玩的闺蜜,只有她们在安慰我,给我打气。而我最伤心的是,她竟然骂我,骂的特别难听,而我的闺蜜说,不要理她,这种弱小到只能用言语来攻击别人的人才是真的可怜。而我跟她QQ聊天的时候,她还说是我的不对,我当时就心寒了。也许,我们不可能和好了!

有时候,跟你玩的最好的人,也许不是真的关心你。而那些在背后默默关心你的,照顾你的,安慰你的,才是你这辈子最好的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